百度 论坛搜索
东家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6-21 17: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索尼电视KD-49X7500F如何安装蜜蜂市???蜜蜂市场官网教程专区为您提供安装索尼电视教程。海量电视应用软件,尽在蜜蜂市场。

蜜蜂市场安装方法:
一、百度“蜜蜂市场”,在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蜜蜂市场APK,拷贝到U盘。

二、将装有蜜蜂市场APK的U盘接入索尼电视

三、最重要的一步到了,请注意,在个人-安全监测中将允许安装PLAY商店以外的应用,选择开启。


四、返回首页,选择应用助手,在U盘中找之前从蜜蜂市场官网下载的蜜蜂市场,安装完毕,就可以下载自己需要的应用了!

五、然后在主页打开【应用助手】,再选择USB设备;

六、在U盘内找到事先下载好的当贝市场apk,打开并确认安装就可以了;

七、安装完毕,就可以体验蜜蜂市场各种软件了,直播点播随便下。
  蜜蜂市场是专业的电视应用市场,为北京福彩网/盒子用户提供优质TV版应用软件下载服务,是专业影音视频/游戏APP/教育工具等电视应用软件下载平台,蜜蜂市场让您的智能电视/盒子丰富多彩。

沙发
发表于 2018-6-21 22:01 | 只看该作者
电视上安装这个不如用个盒子啦。
板凳
发表于 2018-6-22 08: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地板
发表于 2018-6-22 14:0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5
发表于 2018-6-27 15:18 | 只看该作者
还不错,蜜蜂市场挺好用的~
6
发表于 2018-6-27 15:57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是广告,但是也是很实用的,蜜蜂市场不错
7
发表于 2018-7-3 15:30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先 支持下
8
发表于 2018-7-8 11:0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范币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北京福彩网 返回列表
  • 天津大学与南昌——校地联手促产业升级 2018-12-13
  • 抚州市12名处级干部正式任职 2018-12-13
  • NBA改变选秀规则提上日程 詹姆斯父子统治联盟更近一步 2018-12-10
  • 看世界杯,参考点啥--旅游频道 2018-12-10
  • 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发出中考温馨提示 2018-12-08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12-08
  • 广州旅游为何爆发出强大且持续的吸引力 2018-11-30
  • 有理讲理,不要诬蔑。 2018-11-23
  •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 2018-11-23
  • 外贸创新举措 让开放惠及世界 2018-11-21
  • 阿根廷Vs冰岛 梅西腿部文身引关注 2018-11-20
  • 个税法迎第七次大修 起征点由每月3500元提高至5000元 2018-11-20
  • 回复@无名小卒也:我只是针对过去的“计划供应”不能很好的满足人们的需求来谈问题,并未否认计划经济,计划经济在市场经济时代,已经转化为政府职能 2018-11-18
  • 应战美国贸易战中国跟500亿 同等力度、同日开征关税 2018-11-18
  • 城市网站传播力10月榜出炉 大洋网继续领先 2018-11-15
  • 628| 125| 927| 687| 604| 137| 101| 484| 646| 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