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 论坛搜索
东家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5-31 1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tdsha 于 2018-12-11 13:38 编辑

由于本贴发布已有时日,事物的发展产生了变化, 请务必先看一下前提条件:免拆安装第三方app前一定要搞明白的事情?。。?!说说我的经历,有线电视的服务和收费令人十分的不爽, 折腾盒子一番,发现找信号源又是一个烦心事。正好电信搞活动,送了两路iptv,加了网速,免费给了俩个手机号码,想想不错,就想用电信吧,可是iptv不是每个人都能玩的转的,需要网线直连,为此只能去买了两对电力猫??墒悄歉隹愀?,收费陷阱那个真叫多啊,稍不留心就收费。而且想看个电视还要按几次按钮,等N久。各种不爽!
正好移动来了个短信说有送宽带,想想就都试试吧,去了一看居然还有魔百合送,还可以送两个,没细想反正降费还增值,就是比电信晚了几个月,但是力度比电信大,估计是被逼得够呛。所以还是市场竞争带来的福利啊。只要小区里有移动宽带就可以尝试!
魔百合来了以后发现有几个好处和缺点,但是绝对物超所值?。。?!
1. 可以无线,IPTV,有线电视都必须有线。盒子当然是无线的。
2. 可以看直播(但晚5分钟),频道比iptv多。
3. 回放(比iptv的强,虽然iptv也可以),可以点播,现在4K,电影统统免费。信号稳定,比盒子强!
4. 操作简单,没有广告,可能是暂时的,但是比IPTV强太多了,比有的盒子app强。
5. 最有用的是可以免拆解就可以装app, 当然是要找到他的后门啦,将来可能也会被封也不一定。但是现在可以。
看了各种方法,试了一个下午都没成功,结果还是去试试有人提到的,而我认为是最不靠谱的方法,结果真的一举成功。两个魔百合现在都已经装上了app,我的小米盒子暂时就休息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这个方法开始的时候我也是绝对不相信的,但是试过以后才发现其中的奥妙,原来是有人故意留的后门啊。。
过程可能由于各地版本各异而不同,但是相信万变不离其宗的。
今天魔百盒提示要升级,心里忐忑不安啊,升级完毕后发现原来的app还都在,但是要从“我的”进入,找“应用商店”就可以了。

本帖评分记录金钱 收起 理由
v_look + 5 很给力!
沙发 受到警告
发表于 2018-5-31 11:19 | 只看该作者
~~~~~~~~~~~~~~~~~~~~~~~~~~~~~~~~~~~~~~~~~~~~~~~~~~~~~~~~~~~~~~~~~~~~~~~~~~~~~~~~~~~~~~~~~~~~~~~~~~~~~~~~~~~~~~~~~~~~~~~~~~~~~~~~~~~~~~~
板凳
发表于 2018-5-31 14:1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奉献分享。
地板
发表于 2018-5-31 14: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顶了再看
5
发表于 2018-5-31 15:38 | 只看该作者
kankan学习一下
6
发表于 2018-5-31 17:44 ---发自我的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看看,不要骗人
7
发表于 2018-5-31 17:47 ---发自我的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行,可能各地不一样
8
发表于 2018-5-31 17:48 | 只看该作者
不行,可能各地不一样
9
发表于 2018-5-31 21:1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奉献分享。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6-1 10:54 | 只看该作者
/多年以后《 发表于 2018-5-31 17:47
不行,可能各地不一样

只是好奇,你到了那一步不行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范币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北京福彩网 返回列表
  • 环球主题公园土方变形记--旅游频道 2019-05-09
  • 人民日报大家手笔:在原创性时代性专业性上下功夫 2019-04-29
  • 黄庆学:把人才培养作为“双一流”建设的中心工作 2019-04-24
  • 沃尔沃转变营销方式 宣布缺席2019年日内瓦车展 2019-04-17
  • 父亲节当天 美国第一夫人跟特朗普唱了个反调 2019-04-14
  • 初夏的喀纳斯美的让人沉醉 2019-04-05
  • 济南高新区与浪潮、思科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9-04-05
  • 天上下宝石!夏威夷火山持续喷发意外带来"宝石雨" 2019-04-04
  • 所以,历史注定苏联模式是他的第一次浪潮的结束,第二次浪潮的发端。 2019-04-04
  • 宁波5月新能源车上牌量同比激增近3倍 2019-03-28
  • 执政盟友因难民问题“反叛” 默克尔面临下台危机 2019-03-27
  • 出租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磨碟沙大街118号之52号自编C-7A、C-8A、C-6A、C-9A、C-8B、C-6B、C-9B、C-5B、C-10B、C-7B(即自编10栋部分物业) 2019-03-27
  • 为助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2019-03-18
  • 2018年04期 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3-18
  • “青春中华”理想的先行者(党史一叶) 2019-03-10
  • 172| 467| 786| 203| 379| 655| 104| 384| 560| 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