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 论坛搜索
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东家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5-7-26 0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我是天青 于 2015-7-26 10:02 编辑

[左右/上下]《巨人捕手杰克》1080P3D国英双语内嵌中文字幕

◎译  名 巨人捕手杰克/巨人杀手杰克/杰克:巨魔猎人(港)/杰克:巨人战纪(台)
◎片  名 Jack the Giant Slayer蓝光原盘官方压制版本国英法泰日西班牙六语(原盘国配DD5.1)简繁英法泰日西班牙七语字幕
◎年  代 2013经典老片新传!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冒险/剧情/奇幻
◎语  言 国语/英语/法语/泰语/日语/西班牙语
◎字  幕 简体/繁体/英文/法文/泰文/日文/西班牙文
◎上映日期 2013-03-25(中国大陆)/2013-03-01(美国)
◎片  长 114 min
◎导  演 布莱恩·辛格 Bryan Singer
◎主  演 尼古拉斯·霍尔特 Nicholas Hoult ....杰克 Jack
      伊万·麦克格雷格 Ewan McGregor ....艾蒙特 Elmont
      艾莉诺·汤姆林森 Eleanor Tomlinson ....伊莎贝尔公主 Isabelle
      伊恩·麦柯肖恩 Ian McShane ....布拉威尔国王 King Brahmwell
      比尔·奈伊 Bill Nighy ....弗伦将军 General Fallon
      斯坦利·图齐 Stanley Tucci ....罗德里克 Roderick
      埃迪·马森 Eddie Marsan ....克罗 Crawe
      艾文·布莱纳 Ewen Bremner ....Wicke
      克里斯托弗·费尔班克 Christopher Fairbank ....Uncle
      西蒙·劳 Simon Lowe ....Monk
      明格斯·约翰斯顿 Mingus Johnston ....Bald
      拉尔夫·布朗 Ralph Brown ....General Entin
      乔伊·麦克布林 Joy McBrinn ....Old Maid
      克里斯·布莱斯福德 Chris Brailsford ....Blacksmith
      沃维克·戴维斯 Warwick Davis ....Old Hamm
      克雷格·索尔兹伯里
      李·博德曼
      李·惠特洛克
      乔迪·哈尔斯
      理查德·迪克逊      
      约翰·卡西尔
      约翰·康纳尔
      本·丹尼尔斯
      彼得·艾略特
      亚历山大·马克奎恩
      丹尼尔·莱派恩




◎简  介

  杰克,是一个年轻的农民,他无意之中开启了一闪通往巨人世界的大门。随后,一场巨人的战争接着来袭。
  巨人曾经被认为是那种只在传说中存在的怪物,可是却实实在在地来到了人类的世界之中。巨人之所以要发动战争,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的世界被人类抢走了,他们要把这个本属于自己的世界给抢夺回来。
  现在,难题降临到了杰克的身上。他只有依靠自己的力量来和巨人抗争--而他所需要拯救的,不仅仅只是自己的性命,还有整个王国的安危和公主的生命……


[左右/上下]《巨人捕手杰克》1080P3D国英双语内嵌中文字幕 [左右/上下]《巨人捕手杰克》1080P3D国英双语内嵌中文字幕 [左右/上下]《巨人捕手杰克》1080P3D国英双语内嵌中文字幕 [左右/上下]《巨人捕手杰克》1080P3D国英双语内嵌中文字幕 [左右/上下]《巨人捕手杰克》1080P3D国英双语内嵌中文字幕 [左右/上下]《巨人捕手杰克》1080P3D国英双语内嵌中文字幕 [左右/上下]《巨人捕手杰克》1080P3D国英双语内嵌中文字幕 [左右/上下]《巨人捕手杰克》1080P3D国英双语内嵌中文字幕 [左右/上下]《巨人捕手杰克》1080P3D国英双语内嵌中文字幕 [左右/上下]《巨人捕手杰克》1080P3D国英双语内嵌中文字幕 [左右/上下]《巨人捕手杰克》1080P3D国英双语内嵌中文字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沙发
发表于 2015-7-26 09: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
板凳
发表于 2015-7-26 10:50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高清范有您更精彩!
地板
发表于 2015-7-26 10:5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5
发表于 2015-7-26 14:03 | 只看该作者
激动人心,无法言表!
6
发表于 2015-7-26 18:37 | 只看该作者
激动人心,无法言表!
7
发表于 2015-7-26 20:35 | 只看该作者
总算是看到高清版出来了
8
发表于 2015-7-27 08: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有多大?
21z
9
发表于 2015-7-27 21:38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高清范有您更精彩!
10
发表于 2015-7-29 06:54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高清范有您更精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范币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北京福彩网 返回列表
  • NBA改变选秀规则提上日程 詹姆斯父子统治联盟更近一步 2018-12-10
  • 看世界杯,参考点啥--旅游频道 2018-12-10
  • 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发出中考温馨提示 2018-12-08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12-08
  • 广州旅游为何爆发出强大且持续的吸引力 2018-11-30
  • 有理讲理,不要诬蔑。 2018-11-23
  •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 2018-11-23
  • 外贸创新举措 让开放惠及世界 2018-11-21
  • 阿根廷Vs冰岛 梅西腿部文身引关注 2018-11-20
  • 个税法迎第七次大修 起征点由每月3500元提高至5000元 2018-11-20
  • 回复@无名小卒也:我只是针对过去的“计划供应”不能很好的满足人们的需求来谈问题,并未否认计划经济,计划经济在市场经济时代,已经转化为政府职能 2018-11-18
  • 应战美国贸易战中国跟500亿 同等力度、同日开征关税 2018-11-18
  • 城市网站传播力10月榜出炉 大洋网继续领先 2018-11-15
  • 特朗普和金正恩先后抵达嘉佩乐酒店 会晤即将开始 2018-11-09
  • 蚌埠市龙子湖景区全面禁止随意垂钓捕捞 2018-11-01
  • 653| 67| 948| 763| 720| 152| 716| 246| 807|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