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 论坛搜索
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东家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5-4-17 1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估计很多小伙伴跟我一样在荣耀盒子上看国内节目看腻了,怎么办呢,不要忘了直播软件可以自己手动传源哦!

下载地址

电影频道: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高清台直播源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国内外电影直播源: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节目源有一定的时效性,请谅解,更多节目源请大家里面请//www.iy92.com.cn/forum-45-1.html
在这里就以HDP直播为例

首先需要大家在荣耀盒子上面安装HDP直播
然后打开设置,大家可以看到图中有个wifi传源功能;

【分享】荣耀盒子直播源添加教程、附直播源下载 荣耀盒子直逼源源

点击后,会提示你在PC端输入地址;

【分享】荣耀盒子直播源添加教程、附直播源下载 荣耀盒子直逼源源

用浏览器打开后大家会看到这个界面,上传即可!

【分享】荣耀盒子直播源添加教程、附直播源下载 荣耀盒子直逼源源

然后就可以在荣耀盒子上看了。

【分享】荣耀盒子直播源添加教程、附直播源下载 荣耀盒子直逼源源

【分享】荣耀盒子直播源添加教程、附直播源下载 荣耀盒子直逼源源




关注北京福彩网官方订阅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和应对方法。



沙发
发表于 2015-4-17 12:3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提供。谢谢!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
板凳
发表于 2015-4-17 15:08 | 只看该作者
试一下
地板
发表于 2015-4-18 10:3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提供。谢谢!
5
发表于 2015-4-18 10:3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提供。谢谢!
6
发表于 2015-4-18 20: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分享
7
发表于 2015-4-19 12:01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高清范有您更精彩!
8
发表于 2015-4-19 18:05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学习 谢谢楼主
9
发表于 2015-4-19 22:13 | 只看该作者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10
发表于 2015-4-20 12:21 | 只看该作者
需要这个贴子教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范币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北京福彩网 返回列表
  • 天津大学与南昌——校地联手促产业升级 2018-12-13
  • 抚州市12名处级干部正式任职 2018-12-13
  • NBA改变选秀规则提上日程 詹姆斯父子统治联盟更近一步 2018-12-10
  • 看世界杯,参考点啥--旅游频道 2018-12-10
  • 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发出中考温馨提示 2018-12-08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12-08
  • 广州旅游为何爆发出强大且持续的吸引力 2018-11-30
  • 有理讲理,不要诬蔑。 2018-11-23
  •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 2018-11-23
  • 外贸创新举措 让开放惠及世界 2018-11-21
  • 阿根廷Vs冰岛 梅西腿部文身引关注 2018-11-20
  • 个税法迎第七次大修 起征点由每月3500元提高至5000元 2018-11-20
  • 回复@无名小卒也:我只是针对过去的“计划供应”不能很好的满足人们的需求来谈问题,并未否认计划经济,计划经济在市场经济时代,已经转化为政府职能 2018-11-18
  • 应战美国贸易战中国跟500亿 同等力度、同日开征关税 2018-11-18
  • 城市网站传播力10月榜出炉 大洋网继续领先 2018-11-15
  • 823| 712| 270| 557| 119| 575| 334| 586| 166| 704|